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6贵州仁怀市高大坪镇公开招聘村(社区)主任助理简章

http://www.youth.cn 2016-11-07 17:37:13 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改善村(社区)组织队伍结构,根据相关规定,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社区)主任助理3名,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名额

  村(社区)主任助理3名。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品行端正,诚实守信;

  2.身体健康,身体条件符合相关标准;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日-1998年11月1日之间出生)。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4、服从工作安排。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有违法、违纪行为;有犯罪嫌疑尚未结案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

  四、聘用待遇

  (一)招聘的村(社区)主任助理按2000元/月(市级统一标准)发放生活补贴,按照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和工伤保险。

  (二)村(社区)主任助理聘期两年。服务期间符合相关条件的,可参加村“三委”班子选举、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等;另行择业者,按程序解除聘用关系。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招聘信息通过仁怀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2.报名地点:高大坪镇人社中心(高大坪镇政府大楼后面一楼大厅)。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或附有照片并加盖公安机关印章的户籍证明)、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近期正面免冠1寸蓝底彩色照片2张。

  (3)是中共党员的还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据的《党员身份证明》。

  4. 此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须达到2:1及以上比例方可开考,若达不到2:1,则调减招聘计划到符合2:1的比例。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对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等报考证件进行初步审核,符合条件者,准予报名;报名后,对报考人员的年龄、学历等报考证件进行复审,符合条件者,进行公示并发给准考证。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中公教育大学生村官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