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7年湖北宜昌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140人

发稿时间:2017-03-09 00:00:00 来源: 三峡晚报

  昨日获悉,今年我省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2000人左右,其中宜昌计划选聘大学生村官140人,6月9日9时至6月21日16时为网上报名时间,有意者可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报名。

  根据选聘公告,宜昌选聘140人中包括90名男性和50名女性。报名者须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或有1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被评为学校“三好学生”,或为我省各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本科生年龄28岁以下,研究生可放宽到32岁以下。同等条件下,硕士、博士研究生,涉农专业和乡村规划、农业科技、电子商务、金融管理、信息技术等专业毕业生,回原籍工作的毕业生优先选聘。

  本次选聘7月2日组织笔试,7月中下旬面试,8月上旬考核,中旬集中体检,中下旬岗前培训。

  据了解,今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全部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任职,满1个聘期(3年)后,特别优秀的,可定向招录为选调生,其余人员可考核招聘录用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