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7年宁夏选调生(村官)招考6月23日面试

发稿时间:2017-06-16 11:14:30 来源: 宁夏新闻网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6月15日发布公告,根据《2017年宁夏回族自治区选调生(村官)招考公告》有关规定,按照各职位拟招考人数1:1.5比例,共有79人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选调生(村官)招考面试。

  面试时间为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面试地点为银川九中阅海分校(金凤区尹家渠北街阅海万家C区)。

  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2017年6月23日上午7:30前到达考试地点。考生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临时、过期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不能作为面试有效身份证件使用),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在面试前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面试人员名单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查询。 ( 宁夏新闻网 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