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启动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发稿时间:2017-10-16 16:39:00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已于近日发布2018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公告,招聘岗位为境内分支机构县域基层岗位。

  中国农业银行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国有控股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是我国最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经营特色明显、服务高效便捷、功能齐全协同、价值创造能力突出的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该行始终践行服务“三农”的重大使命,近年来更加致力于用金融力量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自2008年起专门设立“三农金融事业部”,并且每年都招聘一批优秀大学生村官,为其职业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和广阔空间。

  此次招聘设置了四个条件:一是资格要求。大学毕业后直接担任“大学生村官”并于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第一个任期期满,聘期考核优良或称职,有县(县级市)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二是学历要求。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主。国定贫困县等部分特殊地区,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中专学历。三是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类专业为主。四是应聘地点。应聘岗位应在其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所在县,或家庭常住地所在县。

  本次报名时间截至10月26日,欢迎有志于服务三农金融事业的大学生村官报考农行!有意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报名。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