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云南彝良:26名大学生村官即将走马上任

发稿时间:2016-08-23 14:14:29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8月18日下午2点,彝良县2016年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在彝良一中举行,通过资格审查的50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据了解,此次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重点测试考生的理想信念、政治素养、道德品质和学习实践能力等基本素质,考生对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待遇、相关政策了解和大学生村官工作的认知水平、心理预期、思想准备及将来的职业规划等。整个面试工作在县纪委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选聘原则。

  据悉,此次面试结束后,将根据考生的笔试、面试的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男、女岗位1:1的比例确定26名入围人选。县大学生村官选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统一组织入围的考生进行体检,体检合格的确定为选聘对象。因体检原因出现缺额,按照相关规定依次递补。

  为确保此次大学生村官面试工作顺利开展,彝良县高度重视,县委组织部于8月17日组织了县纪委、人社、公安保密、卫计等相关部门,召开了2016年彝良县大学生村官选聘面试工作会,专题研究、部署面试工作,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做到让县委政府放心,社会各界满意。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