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贵州锦屏县促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

http://www.youth.cn 2016-09-14 10:35:30 中国青年网

  为确保大学生“村官”安心扎根基层,锦屏县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创新工作载体,优化环境,有效促进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

  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规定落实工作、生活补贴和社会保险等待遇,积极为大学生“村官”提供开展工作所需的办公设备和日常生活用品,改善大学生“村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每年定期召开年度基层“到村任职”选聘生座谈会,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工作打算。建立大学生“村官”QQ群,促进大学生“村官”沟通交流,加强与大学生“村官”的交心谈心,及时了解他们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帮助引导大学生“村官”正确面对和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组织大学生“村官”到省内外参加各级培训,为大学生“村官”提供《党建研究》、《致富天地》、《大学生“村官”报》等学习材料。建立完善的年度目标责任制、工作述职制和考核评价制等制度,实行定岗责任制,明确工作重点,督促大学生“村官”认真履行职责。截止目前,县共招聘“到村任职”选聘生59人,已稳定流动55人。

编辑:潘倩倩 来源:锦屏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