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北京顺义区村官 “两学一做”从脚踏实地开始

发稿时间:2016-09-27 17:2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图为大学生村官敖晓文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习材料  

  自从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后沙峪镇大学生村官就活跃在各个活动现场、服务行动之中。特别是党员村官,不仅发挥自己的理论特长,而且还带头服务。

  今天,我镇为各村老党员送去学习材料:《习近平系列讲话》《星云大师语录》等。各村少的也有10余位老党员,这么多的书籍对于年迈的老党员来说实在太沉重。我镇大学生村官想到这一点,自发地给各村老党员送上门。这一举动,不仅让老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年轻党员对他们的关爱,也激发了他们发挥余热,进一步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的热情。

  像这样的周到服务不在少数,我镇大学生村官也积极活跃在镇党委换届选举、镇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的第一线。他们用青春书写自己的基层锻炼之路,用智慧创新工作机制,用热情做好政府服务工作,将“两学一做”从自己脚踏实地的工作中铺展开。

  北京顺义区后沙峪镇大学生村官  张元元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