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安徽明光市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6-09-28 15:51:56 来源: 安徽明光市委组织部

  

  9月26日,明光市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第六批选派干部和在岗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邓先同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邓先同指出,举办此次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能力,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和贫困村建设,促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邓先同强调,扎实做好选派和大学生村官工作是适应新常态下农村工作的需要、是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有效途径。在座的选派书记和大学生村官要切实提高执行政策、加快发展、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依法办事和公正廉洁“六种”能力,用实事求是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改进工作方法,为谋划好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邓先同要求,要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听课,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确保这次培训大家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解读、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农村电子商务与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培训方式既有理论灌输、又有实地考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