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云南老窝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工作会

发稿时间:2016-10-11 08:24:56 来源: 怒江大峡谷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规范化管理,全面了解大学生村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调动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热情,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10月8日,泸水县老窝镇召开了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工作会,镇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站所室负责人和各村党总支书记、大学生村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考核办法,村官们依次对自己的年度工作进行述职,重点介绍了在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和不足,共同分享工作经验和成果。参会人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对符合条件的6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学生村官在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并强调,农村是大学生村官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又是历练人生的特殊学校,希望几位大学生村官继续坚定理想,扎实工作,锻造本领,从小事入手、向大事拓展,突出特色创新、培育工作亮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为老窝镇决战脱贫攻坚做贡献。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