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陕西淳化县对新任大学生村官进行岗前培训

http://www.youth.cn 2016-10-31 09:28:46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为了帮助大学生村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很好地适应农村工作,淳化县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新任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课堂教学主要围绕大学生村官如何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扎根农村干好工作做了培训辅导,领学了县十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对大学生村官政策进行了解读,并邀请往届转岗优秀村官刘鑫同志亲身传授了工作经验,组织观看了《青春奉献淳化梦----大学生村官文艺晚会》录像。

  现场教学深入石桥镇咀头村、铁王镇北塬村、十里塬镇蒙家村,邀请镇党委负责同志、村党支部书记现场讲授支部引领产业发展、带头自主脱贫、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等专题,并深入官庄镇沟渠头村,参观了大学生村官刘坤的创业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分享了创业经验。

  参加培训的村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他们得到了做人做事的启示,掌握了做好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纷纷表示要尽快转变角色,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农村工作中去,为村上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中国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