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甘肃凉州多措并举确保聘用期满大学生村官全部就业

http://www.youth.cn 2016-11-09 13:27:48 中国青年网

  今年以来,凉州区严格落实省市关于大学生村官聘用期满安置规定,采取定向考录选调生、公务员,期满转为事业干部等措施,确保聘用期满的46名大学生村官全部就业。

  选调生考录一批。该区根据省委组织部《甘肃省2016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公告》及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从大学生村官中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采取个人申请和组织推荐方式,筛选确定符合报考条件的大学生村官43名,经过组织考察、体检和资格复审,最终考录选调生5名,占全市定向考录选调生总人数的83%。公务员考录一批。根据《武威市2016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全市从2013届大学生村官中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25名,经严格审核把关,推荐上报符合报考条件大学生村官44名,经笔试、面试等考录环节,按照1.5:1比例进入组织考察环节共22名,其中进入体检环节的大学生村官有14名,占全市定向考录乡镇公务员进入体检环节总人数的83%。事业干部转一批。8月底,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到岗工作和期满大学生村官考核转岗等工作的通知》精神,凉州区除5名已考录为选调生待分配的大学生村官外,其余符合安置条件的41名大学生村官,已全部转为乡镇事业干部(部分定向考录乡镇公务员的大学生村官,待市上考录程序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配),并协调人社部门做好相应待遇落实和保障工作,做到无缝对接。(李永志)

编辑:潘倩倩 来源:武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