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江苏扬州沙头镇创新村官考核机制

发稿时间:2016-12-09 12:54:3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江苏扬州广陵区沙头镇探索构建“五定三评”考核机制,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能力。

  “五定”分为信息报送、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调研课题等五大项。信息报送,要求大学生村官积极撰写党建、网宣文章,每人每月报送两篇;日常工作,要求大学生村官撰写工作感言、总结,每季度一次;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调研课题由个人提出在党建、民政、农业、经济等方面的建设性想法与方案。

  “三评”包括:每季度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通报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并进行村官互评;听取个人重点工作、创新工作、调研课题完成情况的汇报,所在村(社区)两委进行评议;组织部门年终对村官年初制定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并最终确定考核结果。 (沙 组 田维芬)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