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山西大宁加强大学生村干部管理

http://www.youth.cn 2016-12-21 09:55:59 中国青年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任大学生村干部管理,促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今年以来,大宁县实行“周督查、周观摩、周点评”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从严加压培养,确保大学生村干部扎根农村有为、会为。

  该县严查村干部到岗履职情况,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重点检查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日志及其负责的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同时看态度、看效果、看进度,了解大学生村干部就职精神面貌,查看工作成效、项目进度,并通过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对大学生村干部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排查、摸清实情、找准病结、及时指导,确保新任村干部“一人一项目、一人一品牌”,真正使大学生村干部成为了农村致富带富领头人。

  (尚瑜森 刘波 李智蓉)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临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