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北京市大孙各庄镇加强大学生村官安全教育

发稿时间:2016-12-27 16:42: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6年元旦前夕,为保证大学生村官日常工作生活安全,大孙各庄镇组织大学生村官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大孙各庄镇村官驻地负责人张仲启组织全体大学生村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培训会上,大学生村官学习了日常安全常识、安全工作管理制度,就宿舍用电安全、上下出行安全、外出游玩安全、交友及与陌生人接触等应注意的问题,提出明确的要求。随后,大学生村官签订了安全保证书,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安全教育培训后,大孙各庄镇村官办组织宿舍长对各宿舍进行拉网式用电排查,对宿舍出现的个别不安全用电现象进行纠正,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接受复查。

  据悉,大孙各庄镇历来认真落实区村官办相关安全工作的通知,把大学生村官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自大学生村官工作开展以来,本镇从未发生过安全事故,定期对大学生村官居住点和工作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存在隐患之处,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西辛庄村村主任助理 袁悦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