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北京大孙各庄镇多举措丰富大学生村官业余生活

发稿时间:2017-01-03 14:1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自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以来,大孙各庄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村官工作,十分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采取了多种措施,丰富大学生村官的业余生活。

  一是针对大学生村官下班后的实际生活状况,大孙各庄镇政府配备了健身房,里面各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让村官们在娱乐的同时,锻炼身体,受到大家的普遍好评。

  二是大孙各庄镇举办过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等。大学生村官在参加比赛的同时既陶冶了情操,又加深了感情,深受大学生村官的欢迎。

  三是积极动员、组织大学生村官参与大孙各庄镇各种演出活动的筹备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自身优势,丰富业余的生活。

  北京市顺义区大孙各庄镇赵家峪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李文君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