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北京市仁和镇大学生村官收到“冬日的问候”

发稿时间:2017-01-03 16:2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2月22日起,仁和镇27名大学生村官陆续收到了来自机关工会送出的“冬日的问候”,他们每人收到了一个专业的防霾口罩。

  对于近几日北京的天气情况来说,呼吸过猛有时都会感到很呛。据悉,在中度污染的情况下,心脏病和肺病患者症状显著加剧,运动耐受力降低,健康人群中普遍出现不适症状,老年人和心肝病、肺病患者应减少体力活动。而重度污染和严重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会更大。由于大部分人每天都要出行,那么做好自我防护是非常有必要的,为了减少霾、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质的吸入,佩戴防霾口罩是简单、有效的办法。

  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他们不仅经常性地佩戴防霾口罩对霾增强了防范意识,更从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的角度,做一名爱心使者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霾的危害以及佩戴防霾口罩的必要性。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陶家坟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孟繁锦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