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北京市北石槽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工作会

http://www.youth.cn 2017-01-03 16:29:00 中国青年网

  12月20日,北石槽镇在本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村官工作会。镇组织部长金聚昌、镇党建办主任韦娜及全体大学生村官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金部长对大学生村官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并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学习及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与要求,希望大学生村官秉持工作和学习结合的态度,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成长成才。随后,金部长对2014届村官进行公务员面试技巧培训,他对面试中的题目类型、答题技巧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并希望大家充满自信,取得好成绩。座谈会期间,大学生村官结合自身工作和农村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交流与分享了在基层工作的心得感悟。

  北京市顺义区北石槽镇东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娜米拉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