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福建宁德市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召开

http://www.youth.cn 2017-01-18 13:24:43 中国青年网

  1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了解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工作生活情况,探索加强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培养管理办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要继承传统、坚定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忘理想,在基层干出一番事业、成就一番事业;要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克服“镀金”思想,主动学习承接基层经验和智慧,争当“狗不叫、娃娃要”的干部;要振奋精神、有效作为,在“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中打头阵、挑大梁、攻难关,发挥生力军、骨干力量作用;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工作,把服务基层与培养人才、从严管理与关心爱护结合起来,激励他们在实践中历练成长成才。

  会议期间,参会领导与参会代表进行问答式互动,郭学斌还为参加座谈的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每人赠送一本书籍。(记者 陈小妹)

编辑:潘倩倩 来源:闽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