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江苏常熟大学生村官结对优秀村书记学本领

发稿时间:2017-06-06 13:16:00 来源: 常熟日报

  日前,梅李镇举行大学生村官优秀村书记结对交流会,优秀村书记向大学生村官传道解惑,出点子、传真经,切实提升大学生村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交流会上,优秀村书记与大学生村官们亲切交流,从作息时间、保密守则、礼节礼貌、对待工作有乐趣、完成任务有灵活性、特色工作要创新、台账资料要有特色、团队工作要有合力等方面,以讲故事的方式传授农村工作经验。幽默而接地气的交流方式让大学生村官们兴趣盎然,受益良多。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准和工作水平。

  近年来,梅李镇狠抓大学生村官能力素质培养,通过成立大学生村官联谊会、开展大学生村官优秀村书记结对交流会等形式,让大学生村官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促进大学生村官更好发挥作用,更多得到锻炼,更快成长成才,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