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江苏吴窑镇召开2017年大学生村官述职会

发稿时间:2017-07-24 11:14:00 来源: 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村官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吴窑镇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述职会。

  会上,在岗大学生村官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工作感悟及遇到的困难;三年聘期期满的老村官也就工作和生活进行总结,并鼓励其他在岗村官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市组织部相关人员肯定了该镇大学生村官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村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为基础,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充电,提升综合能力;二是行为关键,要利用自身优势,宣传党建,创业富民,促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构建和谐新农村;三是严为准则,大学生村官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维护好大学生村官队伍的良好形象。(通讯员:周晓龙)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