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云南巍山县为大学生村官“充电”

http://www.youth.cn 2017-08-22 09:27:43 中国青年网

  近日,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为全县69名大学生村官集中“充电”,坚定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的信心,确保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待得住,干出实绩。

  据了解,在此次培训中,县委组织部精心设置以“颂党恩·比奉献·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微党课比赛,要求将课件制作成PPT,站立式脱稿讲课,讲好身边的感人故事,增强大学生村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开设大学生村官专题教育,帮助大学生村官重新认识工作岗位,始终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组织大学生村官参观巍山一中党建走廊。 参训村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课程贴近大学生村官工作实际,对农村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谋划工作思路,积极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记者 赵元刚 通讯员 杨德志)

编辑:潘倩倩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