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春风送温暖,大学生村官献爱心

http://www.youth.cn 2017-05-03 16:03:00 中国青年网

  4月上旬,顺义区仁和镇启动“春风送温暖”社会捐助活动,该活动是用于援助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对口协作地区的困难帮扶,以及本地区救济解难,扶贫济困公益项目。仁和镇的大学生村官们积极响应“春风送暖”活动,全部参与捐款,充分发挥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传统美德。

  习近平主席曾寄语广大青年:“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大学生村官是接受了高等教育后,愿意选择到农村实现人生理想的优秀青年,成为基层工作中一支有文化有素质的年轻队伍。仁和镇的大学生村官在投身到基层工作的同时,生活中也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承担起弘扬着社会正能量,热心公益,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志愿活动,不仅以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为基层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更将成为传承传统美德的实践者和树立社会良好风气的领跑者。

  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平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李璇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