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北京顺义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7-05-03 16:08: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7年4月20日,北务镇团委与张镇、南彩、仁和、龙湾屯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内容是组织大学生村官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并重温入团誓词。

图为大学生村官在活动现场合影。

  参观前,镇团委副书记董蕊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大家的朗读声中,开启了此次团日活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恢复了30米原始地道,再现了当时地道的原始风貌,并采用声光电等现代化高科技手段真实反映了历史,先后被北京市政府命名为“北京市青少年教育基地”,为团员青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团区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团员”学习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北务镇团委结合实际,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走出去,圆满完成了此次团日活动。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