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学雷锋、创四城” 大学生村官在行动

http://www.youth.cn 2017-05-09 15:15:00 中国青年网

  为弘扬雷锋精神、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四城同创。近日,云南巧家县大学生村官二班全体成员来到蒙姑镇干冲村,开展了以“学雷锋、创四城、绿化攻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大学生村官植树活动。

图为大学生村官去往植树的路上。

  本次植树活动,我们秉承“植树一棵、成活一棵”的栽种理念,拎着水桶、拿着铁锹、挖窝浇水、扶苗填土,大家默契配合,通力协作。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每个人都种下了一棵属于自己的小树。以后我们将以树为鉴,挺拔向上、合作成林、敢担风雨;以植树的方式,绿化攻坚,践行“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为保护生态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使水土得到保持,更得到了附近村民的一致好评,并引发他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共鸣感。同时也体现出大学生村官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之中、在基层农村一线工作中,释放青春、奉献自我的精神。

  云南省邵通市巧家县蒙姑镇大朵村大学生村官 罗姣

编辑:潘倩倩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