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河北威县:喜庆六一儿童节

发稿时间:2017-06-01 13:2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河北省威县大学生村官联手金天阳幼儿园联合组织举办了“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文艺汇演。庆祝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给孩子带去一份快乐,关爱儿童成长。

图为儿童节文艺汇演现场。本人供图

  文艺汇演在候园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在现场,100余名幼儿在老师的陪伴下,穿上节日的盛装分别表演了武术操《精忠报国》、舞蹈《快乐时光》、《水果拳》、情景剧《快乐的小厨师》、律动《小红帽》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他们用歌舞表达出对未来的向往和内心的天真、喜悦之情。留守儿童小轩说“虽然爸爸妈妈不能回家陪我一起过节,和小老师、朋友们一起过,也挺好的,他们给我带来了快乐和温暖。”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了老师与孩子的沟通,增进了孩子之间的友谊,让留守儿童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喜悦,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河北省威县方家营镇宋庄村大学生官 王新焕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