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公益 >> 正文

山东利津大学生村官赴北宋镇慰问老党员

发稿时间:2017-07-03 18:51:08 来源: 鲁网东营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近日,山东利津大学生村官自发组织赴北宋镇慰问老党员,倾听老党员的心声,夯实理想信念。几名大学生村官在村书记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了北宋镇戴家村、簸箕刘村、贵李村和南宋村等地的老党员,为老党员佩戴党徽,聆听老党员讲传统、讲故事,接受革命熏陶和精神洗礼,同时为老党员们精心准备了礼物,送去了对老前辈们的关爱。

  走访慰问结束后,大学生村官们表示:“从老党员企盼的眼神中,我看到了老党员对大学生村官的信任,今后一定要更加把群众放在心上,真正为他们做好服务。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在帮助群众的同时锻炼自我。”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村官们用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深入群众、服务农村、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利津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记者 张瑾 通讯员 万青青)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