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组织研究人员开展实地调研

发稿时间:2017-08-15 00:0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园地

  8月6日,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组织8位特聘教授前往连云港市赣榆区新农村建设先进村庄和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点实地调研考察,并在连云港市赣榆区西棘荡村举行研究、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了连云港市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参观了西棘荡村史馆,并与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苏“时代楷模”、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就西棘荡村的经济发展现状、党建工作、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与西棘荡村加强大学生村官培训基地建设等作了交流。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基地,了解大学生村官在基层一线干事创业情况。在调研现场,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认真考察,仔细聆听,详细询问,并对大学生村官的创业项目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高占 李义良)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