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冬奥情·张家口行”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4-19 14:3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关于第二届“冬奥情·张家口行”企业家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200个贫困村与企业对接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企业家朋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建成高质量的小康社会。第二届“冬奥情·张家口行”京津冀民营企业家村企帮扶活动将于4月26日(周四)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昊天北桥太阳圣火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公益活动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北京市工商联、天津市工商联、河北省工商联协办,中国青年网、京津冀民营企业家扶贫联盟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我们诚邀具有强烈社会责任心的您加入到“一企帮一户、多企帮一村”的村企帮扶精准扶贫活动中来。

  因为我们的生活不仅需要阳光、空气、水和干净的食物,还需要生命的觉醒和无私的大爱!

  报名联系人:

  李晓飞18911811846

  姚婕妤13522077068

  胡建党13581880855

  会议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昊天北桥太阳圣火国际会展中心

  (导航:太阳广场)

  会议时间:2018年4月26日(周四全天9:00-17:00)

  报名请发送:姓名、企业名称及职务、联系方式

  京津冀民营企业家扶贫联盟

  2018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