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工作抓得实不实,要用结果来说话

发稿时间:2019-10-22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记广东省连平县委书记进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

  10月11日,广东省连平县委书记俞志锋率队到连平县溪山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专项督导,围绕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调查研究。

  出发前,俞志锋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此次督导对象溪山镇及该镇东水村、百高村,随后率队到现场,通过对镇村负责人提问谈话等方式,对镇村责任落实、脱贫成效、资金管理使用、问题整改等情况作认真了解,并一一记录。随行的县扶贫工作局人员对镇村精准扶贫台账作深入检查,并将于近期对检查结果作梳理反馈。此次督导还根据随机选取的方式深入东水村、百高村部分贫困户家中,从入户调查的结果中了解脱贫措施落实情况。

  据了解,按照《连平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县委、县政府将于2019年10月11日至12月底止,不定期、不限重复对各镇、村开展专项督导。对督导评价好的单位给予表扬;对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督促限期整改;对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有偏差、行动不迅速、落实不得力、不担当不作为的,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