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第一书记”为农产品代言

发稿时间:2022-08-09 09:38:00 来源: 驻马店网

  驻马店网讯(记者 高琳琳)为更好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宣传、展示、推介蚁蜂镇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乡村产业发展,近日,驿城区蚁蜂镇在春兴梨园种植合作社开展驻村第一书记为农产品代言活动。

  “我们村的黄金梨汁水多、甜度高、果质脆,果园紧靠金顶山山脚,用山泉水灌溉,真正让您品尝到自然的味道,我在蚁蜂镇鲁湾村期待您的到来!”鲁湾村第一书记田茹这样介绍道。

  据了解,蚁蜂镇春兴梨园种植合作社每年产量大,经济效益好,带动了周边群众种植,成了周边群众名副其实的致富“金钩钩”。种植的黄桃、黄金梨坚持施加有机肥,使用物理方法防虫害。

  此次活动,把手机作为“新农具”,把销售作为“新农活”,把品牌建设变成“新农业”,通过农产品代言活动,在微信、抖音等平台为农产品进行多渠道销售,通过对特色产品的深度发掘,突显乡村资源优势,引导蚁蜂特色农产品项目向创新型、多样型与专业型三个方面深入发展,力求拓宽当前黄金梨的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