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直播实况,大学生村官这样说

http://www.youth.cn 2018-12-20 18:05: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12月20号电 (记者 杨维琼 左橙 通讯员 刘荣华 孔令朵)12月18日上午10时,党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全国各地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云南省各地大学生村官们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掷地有声、鼓舞人心的话语之后,都有何感想?

  

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直播。马玉军供图

  @镇雄县果珠乡云岭村党委副书记 朱君彦

  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

  这40年,是一部高考的变迁史,1977年12月恢复高考至今,无数的学子通过高考实现了“改革”命运的梦想。

  这40年,是一段出行方式的进化历程,交通工具更加多样化、环保化,服务型的社会正在生成。

  这40年,是一篇让世界认识中国的告知书,无数的中国元素出现在外国人的街头,让中国制造渗透到了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40年,这盛世,是我们交给革命先烈的一张答卷,从富到强,我们从未停下过脚步。

  改革的路没有尽头,创新的步伐坚定有力,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号角已然吹响,40年的画卷展开了未完待续,农村的工作就该是我们现在正在提笔书写的剧情。我们坚信:下一个40年,又将是另一个盛世!

编辑:杨维琼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