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山东淄博:迷你马拉松庆“五四”

发稿时间:2019-04-30 15: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山东4月30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高帅)4月30日,一场5KM迷你马拉松在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陈营村鸣枪开跑,吸引了全区各行各业的400余名选手参赛。

  当天上午,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朱台迷你马拉松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苔米公益”线下发布会举行,与会领导为“苔米公益”和“瓜牛知行”项目揭牌,并为“苔米公益”会员单位颁发了证书。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据了解,朱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苔米公益创建灵感来源于这首《苔》,依托“党员暖心”志愿服务队、“陪你到老”志愿服务队,“文明婚庆”志愿服务队、“大健康”志愿服务队、“入学升学”志愿服务队和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理事会等工作力量,凝聚群众、发动群众,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瓜牛知行”研学平台则挖掘教育资源、设计研学线路、打造研学基地,为青少年的校外成长教育提供了良好载体。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在奔跑中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