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原创 >> 正文

将敢于担当进行到底

发稿时间:2019-07-17 08: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知贤非难,用贤为难;治国之本,惟在得人。  群众利益无小事,基层党员干部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是为人民服务的工作。

  基层干部要敢于担当,就要有敢于担当的意识。基层干部要做到想民之所想,谋民之所谋,利民之所利,把个人担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基层干部要敢于担当,就要有担责的勇气。作为党员干部,要有不怕失败,不怕困难的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己任,不怕困难,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毅力,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基层干部要敢于当担,要学会积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敢于担当,不是有勇无谋的蛮劲,而是谋略千里的智慧。在日常工作中,要立足根本,把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转换为人生进步的养料,学无止境,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人民服务。

  基层干部担负着人民群众的希望,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尤为重要,只有基层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做到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大胆提拔敢于干事、敢于担当的干部,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云南省弥渡县德苴乡金星村大学生村官 刘鸿雁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