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澳洲益倍适揭秘微生态健康

http://www.youth.cn 2019-05-09 16:49:00 中国青年网

  5月9日,澳大利亚益生菌第一品牌益倍适Life-Space在北京发布全新品牌战略“探索生机,发现更强大的我”,期望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构建更加平衡健康的人体微生态,解锁微生态的更多可能性。

  Life-Space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探索生机”

  益倍适Life-Space探索健康新方式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人体内的微生态对于健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人体内的微生物菌群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微生物生态系统,由数以兆计的细菌、病毒和真菌组成,广泛分布在我们的体内。健康良好的人体微生态,不仅有利于新陈代谢和营养物质的吸收,还能让人们焕发更多生命活力,享受美好生活!

  Life-Space品牌创始人兼科研总监 Craig Silbery

  适当地为身体补充益生菌,是让微生态保持活力最直接的方式。但在中国,普遍存在着一个误区:很多人以为只要补充益生菌就够了。殊不知,每个人在不同的成长阶段对益生菌需求是不同的。基于最新的临床研究,益倍适Life-Space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线: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消费群体,调配出最适合人体吸收、消化的益生菌配方,每款产品都含有数十亿的活性益生菌,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为全家健康提供安心助力。

  Life-Space全球研发机构负责人 David O’Reilly

  除了对症下药,益倍适Life-Space在安全方面同样严谨,严格遵守澳大利亚GMP药品制造和包装标准,同时采用最新的冷冻干燥技术,确保益生菌能够在常温状态下保持活性,无论在家或外出,都可以随身携带,放心食用。

  爱心大使刘涛分享使用心得

  9日,益倍适Life-Space的中国爱心大使刘涛现身发布会现场。利落的短发,一袭蓝色穿搭让刘涛看起来纤细高挑,活力满满。

  在生活中,刘涛也是益倍适Life-Space的忠实用户,她表示:“作为艺人,我们常年奔波在外投入剧组和连轴转的大片拍摄,保持精神满满的状态非常重要;而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妻子,我也希望能更好的呵护全家健康,益倍适Life-Space产品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必备品。它不需要冷藏,我出门在外也会随身携带,补充优质的活性益生菌可以让我由内而外散发更好的状态,为我的孩子和家人抵御外界的风险,我非常信任它。”

  刘涛与Craig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中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受益于益倍适Life-Space产品。在发布会现场,三位分别代表“敢于拼搏的逐梦女性”、“兼顾工作与生活的职场妈妈”“拒绝脆弱的事业女性”形象的知名意见领袖,也现身说法分享了与益倍适Life-Space相遇的故事。

  益倍适Life-Space加速国内市场布局

  在澳大利亚,益倍适Life-Space是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厚爱,不仅在社交媒体上备受好评,在销量方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从2017年开始登陆淘宝、天猫,成为销量第一的益生菌品牌,并且连续两年在双十一期间成为益生菌品类的销冠。

  面对如此傲人的成绩,益倍适Life-Space品牌创始人兼科研总监思博理(Craig Silbery)表示:“财务增长不是我们关注的核心,我们把更多的精力专注在产品研发上,希望惠及更多用户。我们希望通过高品质的益生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微生态系统的强化和保护,积极倾听用户的反馈,促进产品的优化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产品选择。我们团队曾多次来到中国,搜集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数据,我们也和汤臣倍健在产品研发上有着深度的合作,我们很清楚知道中国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这也会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

  Life-Space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 Matt Holmes

  针对中国市场,益倍适Life-Space在积极探索发展新机遇,寻找下一个增长点。跨境电商是益倍适Life-Space的主要战场,天猫国际是其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益倍适Life-Space清楚的知道,天猫国际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电商平台之一,同时也是用户最多的平台之一,借助大数据的力量可以精准快速的触达到目标人群,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益生菌产品选择。

  在益倍适Life-Space的未来规划中,社交平台的植入与曝光是他们必须抓住的流量入口。益倍适Life-Space通过选择与品牌契合度较高,且国民度较高的中国明星刘涛为其代言,将品牌曝光和影响力得到大范围的释放。同时在社交平台,由深耕于母婴、职场等各个行业和领域的领袖,通过可视化的场景呈现,从用户体验和需求的角度切入,建立起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信任。益倍适Life-Space透过名人效应&领袖驱动双管齐下,最终实现了品牌/产品市场下沉。

编辑:梦梵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