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热点时评 >> 正文

团结核心 不忘初心

发稿时间:2017-08-09 11:3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高度概括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团结核心,维护核心,不忘初心。

  思想政治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在思想上,要高度信赖核心,团结核心,维护核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认真学,系统学。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学出更加坚定的忠诚;学出更加坚定的立场。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来武装自己,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定不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

  组织行动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步调一致

  一切行动听党指挥。在行动上,要步伐紧跟核心,团结核心,维护核心。坚决听从党中央指挥、执行党中央决定,坚定不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党指挥在那,我们干在那,党要求学的,我们学深,学精;党要求做的,我们做好,做精。始终忠诚于党、永葆忠诚之心,始终坚定跟党的信念不动摇;始终坚定领袖的嘱托,统帅的号令,我们要坚决服从。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感情厚爱上,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亲密一致

  人民的感情是朴素的。在感情上,我们要始终敬爱核心,团结核心,维护核心。对党的领袖要有敬爱的感情,纯洁的感情,朴素的感情,真挚的感情,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党的团结、维护党的形象。坚持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永远热爱党。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党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是党、国家和军队之幸,是人民之福。

  陕西省吴堡县寇家塬镇政府 吴浩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