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圣火集团精准扶贫项目公司招聘大学生村官啦!

发稿时间:2018-02-01 17:47: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了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要求,实现2020年底前贫困地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的目标,圣火集团精准扶贫项目公司诚邀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大学生村官的加入!薪酬及福利如下:

  1.京籍或在北京有固定住所的入职员工,月收入6000至8000元。

  2.非京籍无固定住所的入职员工,管吃管住月收入5000至7000元。

  3.劳动合同签约主体公司为北京人脉科技公司(圣火集团子公司),圣火集团做后盾支持。

  4.入职员工签订三年劳动合同,不脱贫,不收兵。

  5.上五险一金。

  6.圣火集团公司扶贫基地位于良乡长阳,有独立的员工宿舍楼及食堂,附近有大型购物商场2家,外出交通便利。

  7.圣火集团融洽的工作氛围和规范的晋升机制,“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机制让每位员工升迁有道,能力突出,德才技能优者有施展才华的平台。

  8.入职员工均可在圣火集团内部10家分、子、项目公司内部调动。年收入几十万的岗位很多,必有一职适合你。

  9.未来(三至五年)能力和业绩突出的员工可成为项目合伙人,自己负责的圣火公司项目可以跟投,百万年收入握在你手中。

  10.月月有评比,月月有奖励,每年底春节前更有大红包鼓励。

  报名联系人:李晓飞  18911811846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