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启动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

发稿时间:2018-09-26 17:02: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中国农业银行已于近日启动2019年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招聘岗位为境内分支机构县域岗位。

  中国农业银行是中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曾多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亚洲银行家等机构授予“最具创新力的中国公司”、“亚洲最佳管理金融机构”、“最佳‘三农’服务银行”、“最佳公司治理奖”、“亚洲最佳社会责任银行”等荣誉称号。该行始终践行服务“三农”的重大使命,近年来每年都招聘一批优秀的大学生村官,为大学生村官提供了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广阔的成长成才空间。

  此次招聘的主要条件有:一是资格要求。大学毕业后直接担任大学生村官并于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期间第一个任期期满,聘期考核优良或称职。二是学历要求。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主。国定贫困县等部分特殊地区,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专、中专学历。三是应聘地点。应聘岗位应在其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所在县,或家庭常住地所在县。

  本次报名时间截至10月23日,欢迎有志于服务三农金融事业的大学生村官报考农行!有意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报名。

责任编辑:杨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