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招考信息 >> 正文

2018浙江永嘉县面向大学生村官乡镇事业单位人员招聘1名

http://www.youth.cn 2018-12-05 10:22:00 中国青年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工作的实施意见》(浙委办〔2012〕121号)等文件精神,鼓励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经研究,决定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8年下半年永嘉县面向大学生村官计划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参加招聘的大学生村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三)2007年以来,经我县组织人事部门统一选聘到村(包括社区)任职工作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并任满两个聘期。

  (四)担任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或担任村两委委员职务满6年、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且有两次及以上为优秀等次。

  (五)截止2018年12月3日(公告日)仍留村任职的。

  “担任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担任村两委委员职务满6年”时间计算,包括聘期内和留村任职期间。任职时间可以累计。通过换届选举担任村两委委员职务的,因村级组织提前换届导致大学生村官任职满1届但未满3年的,按3年计算。补选或由上级党委任命的,则按实际任职日期计算。

  温馨提示:如本页面未显示文章全部内容,请点击文章下方翻页选项阅览更多文章内容!

编辑:杨维琼 来源:浙江中公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