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创新 >> 精彩图集  >> 正文

学而思大语文与北大中文系达成战略合作

http://www.youth.cn 2018-11-09 09:55:00 中国青年网

  学而思大语文与北大中文系达成战略合作 借助高校智慧升级大语文教学模式

  11月8日,好未来旗下品牌学而思大语文与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以下简称“北大中文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今后,北大中文系将为学而思大语文应用研究中心提供坚实的学术支撑。从语文教师联合培养,到语文教材编写审定,从精彩的大语文课堂到深入北大校园的实践活动,全国青少年将有机会感受具有“北大中文系”基因的大语文课程内容。这次战略合作也标志着K12领域语文教育发展将在高校学术资源的支持下,建立起更为规范、科学、体系化的教学模式。

  北京大学中文系主任、长江学者陈晓明教授,北京大学中文系党委书记金永兵教授,北京大学中文系副系主任张辉教授、杜晓勤教授,学而思副总经理刘开,学而思大语文负责人李林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当下语文教育的新趋势及本次战略合作规划进行分享。

  

  学而思大语文与北大中文系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带头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