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图什:培训深度贫困村党员、干部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http://www.youth.cn 2019-01-03 16:03:00 中国青年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不断提高深度贫困村党员干部维护社会稳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证。近期,新疆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充分利用冬闲时节,开展了五个深度贫困村党员及村党支部书记培训。阿图什市委常委、松他克乡党委书记林茂盛出席开班并作动员讲话。

图为领导讲话

  为期三天的培训,松他克乡党委组织150名深度贫困村党员和村支部书记,精心安排课程,分别邀请克州党委党校王得泰、郭梅、赵媛3位老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辅助材料,围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入学习党章、宪法和法律法规,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贫困户识别政策、脱贫攻坚到户政策、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规定、自治区党委“十改进十不准”要求等内容。

图为会议现场

  松他克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冠宇说:“松他克乡属于国家级深度贫困地区,通过此次培训,目的是引导松他克乡深度贫困村党员、村支部书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理解和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提高脱贫攻坚本领,提升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左橙 来源:中国青年网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青年创新创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