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市晓店镇组织11名新录用村干部调研学习

http://www.youth.cn 2018-05-16 09:29:00 中国青年网

  通过前期面试、公示、体检等环节,晓店镇成功录用11名大学生村干部。为使新录用大学生村干部更快转变角色,摸清基层实情,适应基层环境,了解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5月10日,该镇组织11名新录用大学生村干部到下辖村(居)、企业调研学习。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洋河滩、王沟、陆庄等11个村(居)及江苏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各村(居)阵地建设及特色项目。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分别听取了各村(居)支部书记关于单位基本情况、经济发展、规划定位、特色产业、电子商务、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记录,并结合自己项目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结束后,大学生村干部们将进一步调整心态,树立工作目标,厘清工作思路,结合自身优势,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振兴乡村的新路径,并围绕本次调研过程中的思学感悟,完成一篇调研报告。(王延旭)

编辑:张小舵 来源:晓店镇

科学家240 172.png

青网首页 青年创新创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