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江苏兴化组建村官联合党支部

发稿时间:2017-06-09 00:0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5月20日上午,江苏省兴化市大学生村官第一联合党支部在戴南镇成立。该支部由戴南和张郭两个乡镇的34名党员大学生村官组成。

  为进一步发挥大学生村官党员的作用,激发创先争优的热情,兴化市委组织部决定本着人地相宜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组建10个大学生村官联合党支部。大学生村官党员的组织关系保留在任职村,过“双重组织生活”,接受村党支部和大学生村官联合党支部的“双重管理”。

  兴化市大学生村官第一联合党支部会议,经过差额选举,选出了7名支部委员,并在支部书记滕培华的主持下,开展了第一次支部活动,围绕“不忘初心、扎根基层”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

  戴南镇党委副书记刘林希望大学生村官珍惜韶华,在农村继承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为新农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联合党支部发挥好宣传政策、引导学习、团结村官的作用,多组织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现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 (袁开建 朱 晨 沐 娜)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