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风采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毛文坤

发稿时间:2021-09-10 13: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毛文坤,男,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经济运行处副处长。

  参加工作以来,他经常走村入户开展基层调研,认真分析农业农村经济运行情况,开展重大问题研究,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绽放青春,各项工作得到大家一致肯定。参与起草完成“十三五”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京津冀现代农业协同发展规划、北方农牧交错带农业结构调整的指导意见、实施重要农产品保障战略的指导意见、农业农村部一号文件等重大文稿。撰写农业农村经济运行分析季度、月度、年度、专题报告100多篇,不少政策建议纳入党中央、国务院文件。起草扶持保护大豆甘蔗生产、防止耕地“非粮化”、推进北方农牧交错带结构调整等重大研究报告。

责任编辑:蒋宇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