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风采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沈秦伟

发稿时间:2021-09-10 13: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沈秦伟,男,1988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国家乡村振兴局考核评估司评估处二级主任科员。

  自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打响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该同志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与其中,作出了应有贡献。脱贫攻坚期内,协助领导先后组织实施了2018-2020年中西部22个省区市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和2018年以来国家级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检查抽查等工作,连续3年参与起草考核评估工作方案,制定调查问卷、操作规程;赴实地开展调研,梳理问题;参与起草有关讲话素材稿,同时,独立承担建档立卡数据质量评估,多次参加脱贫攻坚普查、督查等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后,积极参与研究谋划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牵头起草试点方案,为正式开展后评估演练了方法、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蒋宇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