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风采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王占行

发稿时间:2021-09-10 13: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王占行,男,1986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

  主要承担农业工程研究、咨询技术支撑、项目管理及农业农村投资管理等工作,参加工作以来累计完成各类技术咨询报告近50项,参与管理的2019—2021年3个年度投资计划编报、任务清单下达工作,涉及到农业投资项目约5000余个,中央预算内投资近1000亿元,有力保障了乡村振兴的资金顺利投入和尽早发挥效益;参与的2020—2021年度农业建设项目管理培训班,累计培训省级农业投资管理人员约400人,辐射市县级人员约2000人。参与提供技术支撑的沿海渔港建设中,涉及河北、浙江、福建、广东、广西5省区,在提升渔业设施防灾减灾能力、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曾获2020年全国农业工程优秀咨询成果一等奖。

责任编辑:蒋宇骏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