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星野中国·公益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发稿时间:2017-08-11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网

  8月10日,“星野中国·‘情暖童心·手拉手共成长’”公益行系列活动在江口县坝盘村启动。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继新,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刘锐,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营地活动一部副部长周广代,全国青少年贵州活动营地主任刘敏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龙丽红为启动仪式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时晓军主持活动。

出“星野中国· ‘情暖童心·手拉手共成长’”公益行系列活动现场

  据悉,“情暖童心”工程是团中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而开展的旨在通过聚焦“手拉手”志愿服务等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少先队员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关爱服务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在铜启动,将带动我市青少年营地教育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服务好农村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龙丽红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大力推进青少年活动和乡村少年宫建设。此次在江口坝盘村建设的“星野中国”青少年科技农旅实践教育基地是我市首个营地教育基地,并将成为我市学校教育的一种有力补充,对提升学生创新能力、社会责任感等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市营地教育基地要与“情暖童心·手拉手共成长”活动紧密结合,让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参与进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社会各界汇聚起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的磅礴力量,推动“情暖童心”公益活动广泛开展;希望各级团组织、青少年工作者利用这一教育基地,积极发挥作用,为我市“一区五地”建设和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贡献力量。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赵继新现场为“星野中国˙‘情暖童心˙手拉手共成长’”公益行系列活动进行授旗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与鸿敏集团进行了星野中国?中国青少年科技农旅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签约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与鸿敏集团进行了星野中国·中国青少年科技农旅实践教育基地项目签约;团市委与鸿敏集团进行了春晖产业示范基地共建签约;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现场为“星野中国·‘情暖童心·手拉手共成长’”公益行系列活动进行授旗。

  国内相关专家学者,市直、江口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鸿敏集团部分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梦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