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贴针灸创业平台盛大启动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7-08-22 18:03:3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8月22日,以“立足中医创新?植根大众创业”为主题的贴针灸创业平台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北京中关村国防科技园隆重召开。本次新闻发布会为贴针灸创业平台的创立拉开了盛大的序幕,这既是贴针灸从企业到平台的转变,同时也标志着贴针灸从此迈入创业2.0时代。

 

  贴针灸创业平台不仅引起了中医药管理局主管世针针灸交流中心和北京国医堂等中医权威机构的高度重视,而且也得到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光明网、搜狐、新浪、腾讯等20多家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国医名师谷世喆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刘景源先生及央视财经著名媒体人杨晋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启动仪式上,中科贴针灸集团董事长张少鹏先生再次强调,如今社会上创业力量十分强大,市场前景空前浩大,但就目前来看,创业项目鱼龙混杂,市场资源有待挖掘与整合,缺乏正规创业指导与完美的市场细分。

  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践行者与引领者,贴针灸企业在立足中医创新的基础上敏锐洞察市场动态,利用移动互联网资源,让中医创新与大众创业完美结合,贴针灸创业平台由此应运而生!这不仅是一个与创业年轻人有着思维碰撞、互动交流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一个为创业者提供优良的创业项目、专业的创业指导、系统的孵化服务的平台。帮扶创业者实现梦想是中医创新创业第一平台不懈追求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梦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