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稿邮箱: youthcunguan@qq.com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举办

http://www.youth.cn 2017-09-26 09:16:00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宜宾9月26日电(记者 葛梦阳)2017年9月25日,“发现中国之美——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在宜宾国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论坛以“弘扬中华白酒文化精髓,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为主题,来自海峡两岸著名的酒业大咖、品牌专家、著名媒体人参加论坛。通过此次论坛的高峰对话,加强了两岸业界人士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白酒产业的相互了解,熏陶了两岸深深的民族感情,携手推动中华民族酒文化走向世界。

2017国美酒业金秋美酒会暨海峡两岸高端文化论坛活动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葛梦阳 摄

  论坛中,对话嘉宾在品鉴国美酒的同时,共话两岸酒文化与新营销常态,共同见证了国美酒业集团与1919酒类直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白酒行业巨擘和媒体分别向国美酒业集团授予“最具人文价值高端品质白酒”和“高端品质人文白酒大奖”,并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两岸携手封坛仪式”。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先生向国美酒业集团颁发“高端品质人文白酒大奖”。中国青年网记者 葛梦阳 摄

  此次论坛的对话环节由香港凤凰卫视评论员尹乃菁女士主持,凤凰卫视主播王峰担当论坛主持。参加此次论坛的嘉宾有:前金门酒厂董事长雷倩女士,原台湾烟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贺木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木霖先生,台湾伟太广告董事长周筱俐女士,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员先生,国家级特别贡献专家、中国酒业协会原白酒专家组组长、第三第四第五届国家评委梁邦昌先生,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先生,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杨陵江先生,凤凰卫视有限公司中国业务运营机构总裁崔慧娟女士,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等,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伙伴及全国数百家知名媒体。

编辑:张小舵 来源: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