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羊业发展大会在内蒙古举办

发稿时间:2017-09-26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剪羊毛,羊选美,草原欢笑连连 品美食、论发展,羊业再谱新篇

  ——第十四届(2017)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2017)中国肉羊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第十四届(2017)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第二届(2017)中国肉羊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24日至26日在美丽的“塞上江南”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主题为“聚力提质增效,驱动产业升级”,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地市、旗县区的专家,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畜牧行业部门负责人、技术人员及有关羊产业协会、合作组织、企业负责人等约1400人共赴盛会。

  25日上午八点半,大会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开幕,随后,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临河(特别节目)开始现场录制,草帽姐、乌兰托娅、龙梅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带领观众游临河、尝美食,近距离感受临河别样的草原风情和丰富的农牧业乡村游资源;其中穿插的种羊展销及选美、剪羊毛表演妙趣横生,让人们全方位的感受到了“中国羊都”、“塞外明珠”的魅力。

图为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