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聚焦三农 >> 正文

“榜样到身边——走进无锡”创业峰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7-11-14 17: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致富经》栏目承办的“榜样到身边”创业峰会,将走进鱼米之乡无锡。本场峰会是第八届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推介活动的最后一场离京子活动,峰会得到了无锡市人民政府、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

  “榜样到身边——走进无锡”创业峰会召开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辑季林、中国农影音像出版社社长眭夕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健,无锡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出席了活动。

  活动还特别请到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柯炳生及知名评论人 电视策划人石述思担任点评嘉宾。

  整场峰会有五位三农领域优秀的创业者代表登上舞台,他们是刘会平、赵亮、杜树文、杨舒春、吴锦明,他们根据自身创业经历,结合今年的活动主题“励志 创新 引领 使命”,为现场900余位中小企业家和大学生带来精彩的演讲,并进行深入交流。

  五位创业者代表虽然从事三农领域中的不同行业,有着各自的经历,但是他们都以独到的创业眼光、充满智慧的经营和管理策略、以及永不放弃的创业精神感染着到场的每一位聆听者。

  “榜样是旗帜,代表着方向;榜样是资源,凝聚着力量。”而当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更是需要创业榜样来带领创业者们走向成功。活动现场,来自江苏各地的创业者与创业榜样们就现场创业者关注的企业痛点、行业商机等话题进行了真诚、详尽地互动。

  12月28日,三农创业致富榜样推介活动的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将评选出13位年度创业致富榜样。

责任编辑:梦梵